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擊的開心水族箱
2015/05/30 21:30:35瀏覽976|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    我那些開心的魚兒們




2009年開始玩水族箱,已經到了第100級。

玩水族箱很無聊~根本完全不需要動頭腦,滑鼠點呀點的全然放空。
玩水族箱很有趣~隨時更新任務換取不同的魚,不用錢也不用點數。

玩水族箱也是一種學習~
適量的拾撿、留寶物給朋友或幫忙解任、環保清垃圾、瀏覽並複習臉書好友、網路遊戲基本活動與禮節(是互相幫助?撿拾?偷竊?).....
當然還包括遊戲邀請的不是故意、遊戲行銷詭計、藏在細節裡的故事:捨近求遠的魚、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魚缸、外掛程式下的取巧......

有人會義正言辭地嘲笑:玩網路遊戲?! 太閒了喂!
有人會火冒三丈地公告:老娘(老子)不玩遊戲別來邀請!
有人會另有盤算地來揪:加我!加我!

玩網路遊戲不是惡;不玩網路遊戲也不是善。
你說玩遊戲是太閒;我說不玩也不一定在忙。 
遊戲的邀請很拍謝;程式自動發出不是有意。
遊戲不一定是免費;玩遊戲也不一定要花錢。
讓我們去參與網絡、而不是受役成網絡迷思。

打怪玩憤怒鳥連連糖果是共同參與的時髦;種菜種花養魚也非屬老套。
魔羯座的婦人六年來堅定持續的養魚並在第100級後放出最後一隻垃圾魚清空所有帳上的陳年垃圾還留下九位數價值的寶物應是最後一擊!

這是我的第一個網路遊戲,可能也是最後一個網路遊戲。
謝謝開心水族箱! 愛你喲!    謝謝共同參與的好友! 愛你喲!   
開心!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2377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