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誼的方式
2015/07/06 20:35:06瀏覽535|回應0|推薦12




可進可出,若即若離,可愛可怨,可聚而不會散,
才是最天長地久的一種好朋友。

我當心的去關愛他人,這使情感不流於氾濫。

我不過分對人熟絡,這使我掌握分寸。

我漠視無謂的閒言,這使我內心舒暢。

我很少開口求人,這使我自由。

我不欠錢,這使我安心。我讓人欠我的錢,這使我做傻瓜。

我看書,這使我多活了幾度生命。

我喜歡這樣輕鬆的生活,這樣待人待己。 

旅行作家:三毛







對我這種孤寡人說來,這樣的友誼方式令人心儀。

對我很黏的朋友,黏膩黏膩,久了就會膩。
對我太好的朋友,那種自形殘穢的承受,不知何時還得了。
對我太壞的朋友,根本找死,小心當成了孫二娘的包子!

聚與散,都是一種緣份。
聚了,感謝。散了,也不強求,小小的遺憾便是。

貼文了,來按讚.或留言或分享,都是一種關心的方式。
沒回LINE,表示在忙或在懶,總是知悉了.無所謂已讀不回。
不接電話,不是冷漠,有空再回或只是突然不想講話而已。
(( 所以超懷念以前的BBcall.不喜歡手機 ))

我以為保持距離,是友誼長存的一種方式。
我喜歡輕鬆自在,愛人愛己的輕鬆過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25489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