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li-club med村外旅遊
2006/07/06 22:48:32瀏覽543|回應2|推薦8

Club Med村外旅遊

小貓和爸爸去騎腳踏車,婆婆不會騎車,我只好陪她觀光。

去猴園,少少的猴子、小小的園。猴子很賊,趁婆婆不注意,從背包中搶走整包米花,動作之迅捷,嘆為觀止。婆婆回來逢人就說:死猴子,好可惡...

去皇家廟,同行的一家來自紐西蘭,面對面了也不會笑,真沒禮貌。皇家廟無啥可觀,就看一群工人在替廟頂戴假髮---拿黒黒的棕櫚絲舖在廟頂,然後修剪,好像戴假髮。

看海神廟,是村外旅遊項目中唯一可觀之處。在懸崖峭壁上,蓋出這麼大一座廟,漲潮時,海水淹沒朝拜的路,神廟像漂浮在海上,退潮時分,路,出來了,廟之廊沿伴著夕陽,很美,難怪會讓人心生崇敬。

在往海神廟的路上,一條熱鬧的商店街。我看中兩條褲裙,遵照導覽指示---狠殺,四萬印尼盾,我喊一萬五,商家不肯,非要兩萬,我走出店門,站在門口比手勢:一‧萬‧五,店員很堅決,也打著手勢:兩萬。我作勢要走,偷偷拿出計算機,一敲,發現這五千印尼盾合台幣不到二十元。乖乖的,我走回店裡,奉上四萬印尼盾,捧回兩條褲裙。後來,我跟小貓婆婆說:天啊,我為了二十塊錢,和人爭得面紅耳赤耶,真糗。

很蠢。

婆婆的像機沒電,村外旅遊一張沒留。倒是抓了幾張club med網站上的村內影像,還不錯,正如我所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lo&aid=3413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錯亂
2006/07/07 16:33

對啊  靜靜去峇里島時   總是好錯亂

隨便買買就幾萬幾萬 ( 嫌貴  拚命殺價   可是明明已經便宜到不行)

還曾在一家美美的文具香皂店買了一百萬

覺得自己好"凱"哦  

其實  只合台幣幾千啊


麥阿喜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便宜嗎
2006/07/06 23:11

5千元等於20元,

那4萬元就等於160元囉?

我有沒有算錯?

這麼便宜的褲裙,快穿來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