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再認真五天就好
2006/06/22 20:22:05瀏覽411|回應1|推薦14

桌上、櫃子上甚至床上,堆著一疊又一疊的課本、作業本、試卷,

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

咻----------------------------------------------,吐一口好長好長的氣,

這個學期,總算就要結束了。

看著聯絡簿,中文的、英文的,光是蓋章,一本,就95個,兩本190,

還不提聯絡簿上三不五十給老師的留言,

像我這種媽-------呀,真‧辛‧苦-------

當然,小貓也辛苦,一整年下來,忙著適應新課程,

多了社會、自然、健體、音樂,又多了合唱團,

光是每天抱著不同的課本,跑不同的教室,就夠累了,

唉,想想,換做是我,丟三落四、忘東忘西的情形,也許還更嚴重,

我恐怕還沒這種的本事:「媽媽,沒關係,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

就別讓自己太難過喔!」

呵呵,好像忘了帶作業、考試考不好的,是我。

好啦,好啦,不管怎樣要放假了,先放輕鬆,

好希望趕快考完,

痛痛快快玩、痛痛快快睡覺、痛痛快快看小說,

對不對,小貓。

ㄟ,請再認真五天就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lo&aid=322530

 回應文章

麥阿喜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解放了
2006/06/23 08:31

兒子昨天就說:媽,明天考完丟評量的儀式讓我來進行,

每次期末考完把所有的測驗卷丟掉,是我們母子最快樂的時候,.....

那是我們一起努力過的痕跡.....

是喔!幹嘛買那麼多參考書來自苦?

沒辦法,就是平凡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