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採食用級防腐劑之「綠藤生機」芽菜保養品牌
2014/07/04 10:27:42瀏覽806|回應0|推薦6

此篇將會是很不像體驗文的受邀體驗文。

漸漸地,我發現,

我身邊的朋友們,其實有不少是可愛的瘋子。

他們瘋狂執著於對地球、對世人有益的動機與熱情,

不時讓我感到羞愧。

我承認,我做不到。

我大約只能做到他們的50%,便有「無愧於心」之感。

今年七月時,在台北市襄陽路9號的「呷米共食廚房」所舉辦的

一場「不可不知的經皮毒」講座中,

認識了子之一「 陳宜珊 Shaune Chen」小美女(上圖右)。

這位臺大國際企業系學士 / 倫敦政經學院傳播所碩士,

她在大學時曾想過開麵包店;

研究所時想開像Whole Foods的有機通路;

畢業後很想學Jamie Oliver當飲食革命者。

跟喝牛奶會吐的人很像,像是得了社會不耐症,對於一般認真工作

賺大錢養家存退休金的概念無動於衷,只想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又對

他人有意義的事情做。

從綠藤兩坪大的辦公室,跟偉哲分一角桌子開始了

賣菜冒險之旅,雖然目標還這麼遠,但很高興跟著對的團隊,

原來理想能夠靠這麼近。

以上是她在綠藤生機官網之自我介紹。

以上三張照片攝於「呷米共食廚房」,講座當晚的晚餐,健康營養又美味。

我們每天卸妝、洗臉後,立刻又抹上滋潤品。

這些動作熟悉到,妳幾乎忘了偶爾該停止塗抹這些產品,

讓肌膚自然地呼吸、吞吐一下氧氣。

尤其,捫心自問,我們當真了解,

臉上身上所塗的這些東西,究竟是哪些成份製造而成的嗎?

天天使用的清潔與保養用品,事實上,都會經由皮膚帶到體內,

所以說,劣質產品,真的用不得啊。

您可知道,吃蔬菜水果而進到肚子裏的殘留農藥等毒性,

90%身體可以自行代謝掉,

但塗抹在臉部與身上的清潔保養品,

僅僅10%可被身體代謝。

 種芽菜起家的[綠藤生機],雖然不是第一個把食用級防腐劑用在

       清潔保養品裡面的品牌。我卻直覺相信它是個有良心的品牌,    

        重點在於創辦該品牌的團隊。

目前,綠藤的生活用品系列共有6支產品,

價位合理,3、400元至980元間。

採用食用級防腐劑,嚴選四種不同的植物性發泡劑,

溫和不傷害人體與肌膚。

值得支持。

專攻植物園藝的林碧霞博士是綠藤生活用品的幕後推手,

同時也是橘子工坊創始人、主婦聯盟創始人之一、環保署

保標章委員。同樣具有理想性格的宜珊正在解說品牌精神。

綠藤生機官網

http://www.greenvines.com.tw/faqs/category/pc/

此外,綠藤活萃洗面乳,近日榮獲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

【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


綠藤既沒有鋪天蓋地的媒體廣告、也沒有強而有力的明星代言人,

為什麼能夠在短時間內,讓這麼多朋友認識並認同

綠藤的「生活系列產品」呢?

我們想,可能是「口碑」吧。

用心生產好的產品,顧客們一定都能感受的到,

很開心地跟大家分享,綠藤活萃洗面乳榮獲華人第一女性

時尚美妝傳媒FashionGuide 特優標章肯定,整體滿意度

高達85%,所有評分都在4分以上(總分5分),

其中「溫和洗淨不刺激」更高達4.5分,深受網友認同。

我們一直相信,清潔真正的意義,在於讓髮膚回復到

原有的本質與功能。有顧客說這是他們用過最好用的洗面乳,

更感動的是:許多敏感性肌膚、甚至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

告訴我們這是他們找了很久的洗面乳。



慶祝得獎肯定,即日起至十月底止,
推出購買「兩支活萃

洗面乳,即贈送強韌亮澤洗髮精30ml+活萃沐浴露30ml」

的優惠活動。

▲ 前往綠藤http://goo.gl/bq9ycT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1476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