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他是同志,他不會出櫃!
2011/08/31 20:42:22瀏覽2882|回應0|推薦17

德國國家足球隊隊長拉姆撰寫的新書今天上市,他在書中澄清外界對
他是同性戀的傳聞,該書短短幾小時便登上德國暢銷書排行榜。

拉姆在他的新書「細微差別」中鄭重勸告同性戀足球隊員不要出櫃,他
提到英國足球隊員賈斯汀. 法沙努的例子,法沙努在宣告出櫃後,不
堪輿論報導,自殺身亡。


拉姆說,任何人把他的名字輸入谷歌搜索,就會找到無數頁的內容,
他說,他的名字在網路上己被結合成二個字: 拉姆同性戀。

拉姆說,「我不是同性戀,我不會為了掩飾真實性向而娶了我的妻子
克勞迪婭,我在科隆沒有同性戀朋友」。

拉姆並說,他聽過很多令他自己大為吃驚的傳聞,「我沒有反對同性
戀,我覺得同性戀沒有什麼不好,但我就是不是,我想說清楚」。


此外,拉姆並在書中爆料,他曾經被同性戀者重度騷擾。

「有一天家門門鈴響了,我以為是一個哥們,因為很少人知道我的地
址,我都是隱名埋姓過日子。我打開門。外面站著一個不認識的男子
。」

「有什麼事? 我問那個人,他看著我,說不出話來,你想幹什麼?我
再問一次,感覺開始奇怪了,這傢伙完全沉默,他只是盯著我。」
 

「然後,他想說話,但還是說不出口。他拿出一封信塞給我。我看得
出來,他眼睛已有淚水。他終於說話了,他說,菲利普,我是如此愛
你,我可以進來嗎? 」


「不可以,」拉姆寫道,「我關了門,我的心臟劇烈跳動,走開,我
在門內對他說,不然我馬上報警。」

「我從門上的窺視孔盯著那傢伙,他顯然不能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感到非常惱火。如果他帶刀或其他武器怎麼辦?他是怎麼知道我的
地址?會不會再來? 就在我要按下手機報警前,他轉身離開了。」
 

除了與同性戀有關的內容,拉姆在新書中也批評了前任國家隊隊長巴
拉克,這本書已在德國境內引起轟動和爭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chen123&aid=560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