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成龍的二隻黃金獵犬Jones和JJ
2009/07/22 14:14:29瀏覽8289|回應0|推薦150

成龍的二隻黃金獵犬JonesJJ      

成龍大哥也是愛狗人,他養了二隻黃金獵犬(Golden Retriever),分別叫JonesJJ,很多人都分不清誰是誰,因為牠們是兩兄弟。但是牠們的主人成龍大哥則有個辨識的絕竅:

「我是採用毛色分辨法,很快就分得出來 -- Jones的毛色較深,JJ的毛色較淺。」成龍大哥說。

JonesJJ是在2006年的7月來到成龍大哥家的,大哥的一個朋友家的黃金獵犬生了九胞胎,於是就送了兩兄弟給大哥。

JonesJJ是兩隻個性截然不同的黃金獵犬,雖然牠們是同胞兩兄弟,Jones較活潑好動,見到人總是非常熱情的歡迎,JJ的個性則就顯得害羞許多。

 

在牠們還小的時候,大哥總能一手抱起兩隻同時把玩,但現在抱不動了,黃金獵犬的成長速度實在不容小覷。

大哥非常疼愛這兩隻黃金獵犬,就算他再怎麼忙,回到家裡,總是在花園與牠們 玩得不亦樂乎,餵牠們吃東西,也會帶著牠們去跑步健身。

 

「我特別將花園的佔地搞大一點,好讓JonesJJ有足夠的空間跑跑玩玩。」

「不過,我每次開車回家前,都要先打電話讓家人把狗狗牽好,免得牠們看到我回家太熱情就衝到我車子旁,安全第一。」

 

成龍大哥因工作關係常不在家,但他總惦記著家裡可愛的JonesJJ,牠們有時會偷懶而不去指定的地方便便,隨便在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便便,大哥也不會生氣,反而會幫牠們清理呢!

成龍大哥最近又開始拍電影了,進入忙碌奔波的日子。這下可讓JonesJJ天天盼大哥進家門盼呀盼,盼到望眼欲穿囉。

 

 

(照片/取自成龍官網 )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iechan&aid=315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