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成龍為賈登‧史密斯(Jaden Smith)慶生
2009/07/20 12:45:30瀏覽10653|回應0|推薦131

成龍為賈登史密斯(Jaden Smith)慶生

7  8  晚上,【功夫夢】劇組在北京一家五星級酒店舉行了一場名為「功夫小子生日會」的派對,主要是成龍為此片的真正主角賈登  史密斯 ( Jaden Smith ) 慶祝 11 歲生日。

這場賈登11歲慶生會是由成龍主辦,成龍並親自擔任全程主持,生日會中安排了抽獎活動,讓整場Party熱鬧滾滾。席間,史密斯一家見識到成龍的舞台魅力,他們不斷被台上的成龍逗笑,一雙兒女還上台與成龍互動,並收到了許多具有中國特色的禮物。

 

早在今年六月初,成龍就已親赴威爾史密斯位於洛杉磯的住處,為【功夫夢】的開拍進行前置作業的準備,除了受到史密斯夫婦的熱情款待外,也與史密斯長子賈登史密斯一起彩排。

由於賈登史密斯從小就對中國武術相當有興趣,也非常崇拜成龍,所以賈登也趁此機會向成龍討教許多武打動作,以讓自己在本片正式開拍時能迅速進入狀況。

 

成龍正在向賈登示範雙截棍,另一位是【功夫夢】的武陵統籌-伍剛。

 

遠赴美國洛杉磯,成龍專為【功夫夢】的彩排,與賈登會合,並且一起練功、培養武打動作片的默契。

 

成龍抵達洛城之後,隨即與賈登一同訓練。成龍說:

「我讓我的武術統籌伍剛每天帶著賈登鍛鍊,賈登很樂在其中,這一點很重要,因為這個功夫小子必須是打心裡喜歡武術,才能真正把戲演得好。」 

「【功夫夢】片中有大量的武打招數,賈登一定要將體能鍛鍊到相當得程度,同時肢體的摔、滾、打、撞,這些都是免不了的,他也要有心理準備。」 成龍又進一步表示。

 

成龍與史密斯夫婦、賈登及導演等劇組人員一同開會。

對於「彩排」這件事,成龍說,通常亞洲電影的預算,是不允許、也不習慣做拍攝前的彩排。就連成龍本身,也往往是在片場拍攝當天才緊鑼密鼓地為拍攝的內容進行謀合。

「不過,當我看到威爾˙史密斯--他在本片同時扛起製片、編劇、甚至以導演的角度思考每一個拍攝的環節,彩排可以預想一些狀況,並且有足夠的時間改進,這讓我深深感覺到這個劇組的認真與專業。」

 

7 7 日, 威爾  史密斯 (Will Smith) 攜妻子及一對兒女現身北京,為影片【功夫夢】試鏡,也為寶貝兒子賈登首次擔綱的這部電影站台。 第二天晚上,賈登的11歲生日Party,成龍向身為老爸的威爾˙史密斯表示:

「你的兒子就交給我來教吧! 

而在711的開鏡典禮中,可以看出成龍與賈登已建立起好交情,在司儀分別介紹了成龍及賈登出場時,「師徒」二人還很有默契地互相擊掌,給彼此鼓勵呢!

(照片/取自成龍官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iechan&aid=314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