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悄悄來參加金馬獎
2010/12/09 01:05:28瀏覽4000|回應0|推薦119

成龍大哥撥冗前來參加金馬獎,到金馬頒獎的前一天,都還沒有人知道成龍大哥要來台北參加金馬獎。

頒獎典禮現場轉播的電視台,一般都會以跑馬燈預告星光大道上即將出現的明星,不過,成龍大哥是就連跑馬燈都讓電視台來不及上字幕呢!

金馬獎執委會得知成龍大哥已經抵台,已經夠忙碌的,又緊急安排邀成龍大哥頒獎。成龍大哥原本不想驚擾金馬獎,想低調參與典禮就好。但是執委會見到大哥到來開心極了,定要邀請大哥擔任頒獎人。

於是擬邀請成龍大哥頒發最佳劇情片--壓軸、最大的獎項。

成龍大哥盛情難卻,於是答應與侯孝賢、戴立忍二位導演一同頒發最佳影片獎。

大哥在後台,見到其他明星就央請他們抱著二隻熊貓拍照。

就連最佳影片【當愛來的時候】的得獎主張作驥導演,也在台上就被成龍大哥攔住,留下這一張合影。

這二隻熊貓,是何典故? (請期待續篇...)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iechan&aid=467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