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
2008/07/17 17:47:18瀏覽533|回應0|推薦5

好久好久!!

沒回來走走看看......

總之,各位!!

可魯回來了!!......

一晃眼,暑假去了17/20,約等於1.16........

whatever...... 準備專長訓練...... 陸軍兵工,原本應該要在聯合後勤學校受專長訓練的,想不到他們不收,由於人數眾多,所以我門準備在學校接受專長訓練......嗯....專長訓練!! 真好聽哪!! 但我想大概用基本教練&環境打掃來形容會貼切的多吧?

真意外,也好開心,今年的生日,生日快樂,總是少不了妳,哈哈!!真的好開心!!

暑假,除了工作,應該也還是工作!! 只是今年的工作內容有了一點點不一樣,我在叔叔鶯歌的小吃店幫忙了好一陣子,包含現在也是一樣......明天就回去了!!因為要準備收假了...... 在老街這邊...... 鴨肉冬粉,或許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再來就是家裡的水梨,每年每年固定的工作,這就不再說了...... 只是今年直接用宅配的比以往多很多,一百多件跑不掉,看似銷售不錯對吧?一箱一千以上!! 但是花的心血卻是比賺回來的差不多呀...... 寒假時就換橘子囉......桶柑、碰柑、海梨、虎頭柑...... 多呀......有點煩的感覺......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唷!! 總之南幫忙北幫忙,幫來幫去,暑假沒自由幾天哪......三個禮拜的暑假...... 班上同學在暑假前一兩個月就開始計畫要去哪個國家玩,要去秀姑巒溪泛舟,等等......

有沒有不能去的請舉手?

『有!!』。

為什麼?

『幫忙家裡工作......』。

全班:『.....................』。

哎呀呀......五年了,每年的情況都一樣!!寒假、暑假沒什麼不同,哈哈!

不能多說了!!要回叔叔的小吃店幫忙了,雖然今年颱風來了,但是照常營業啦!!有沒有人要來的咧?

『嗯? 什麼? 免費?』。

『唉唷.....賣啦!!半價再打五折你看怎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422450&aid=204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