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訓~
2006/12/22 21:33:08瀏覽464|回應0|推薦4

12月22號,我們光榮的踏出聯合後勤學校的大門,平常嚴肅的排長,居然會跟我們合照,真的很驚訝,我還以為他只知道叫我們擦皮鞋而已~

維期16週的專業課程訓練,有苦也有甜,煩悶,但卻很快樂,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不知不覺的,我離開陸軍高中竟已經過了六個多月~ 半年!好快好快......

今天,後勤學校即將在我的生命裡走入歷史,或許多年以後,我會在度踏上這塊領土,帶著更濃厚的士官氣息來受訓;但是眼前的這些同學,朋友,已經不會在了......

回想,三年又六個多月,在一起受訓,在一起幹譙長官或是被幹譙,一起休假,或是一起搭同一班火車、電車、公車、計程車,收假回學校,而從今以後再也不會有人幫你一起分擔車錢,或是在車上猜拳,看誰出的多~

時間會過,身邊的人、事、物,也會變,唯一不變的是那份曾經共同擁有過的經歷、情誼,我深信,對我們常士班第六十七期來說,結訓不是結束;而是另一項挑戰的開始,也深信這一份情誼在分開,下了部隊後,能夠繼續相扶相持,努力的活在同一片天空底下~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有機會再聚~ 珍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422450&aid=6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