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
2007/02/03 21:36:16瀏覽362|回應0|推薦4

  我好像已經忘記是什麼原因讓我在國中畢業就毅然決然的去報考陸軍高中,除了幫分擔家裡的經濟外似乎已經沒有其它的理由了.......這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

  收假放假收假放假,才剛收假就等待下一次的休假.......三年多了,不曾改變.......一樣的路線、一樣的交通工具、一樣的班次......不知道火車站的那個售票員是不是已經認識我了......說不定哪天他看到我會說:「7.36區間車是嗎?」......

  部隊裡的種種作為,我實在是快受不了了,我們永遠只能在底下任人宰割,上面那些狗官隨便吠一下,底下的絕對累死給你看......任務不斷重疊重疊再重疊,反反覆覆,沒有完結的一天......好不容易用了一天的時間將1072項的工具陳列完畢準備隔天檢查,結果該死的狗官根本沒來看,然後再花將近一整天收回去,就當快收完的時候,哈!緊急通報,2月6號指揮部裝備檢查......意思就是我又得全部搬出來,然後再一個人睡在那冷死人的工廠一晚......這一次會不會死在那裡呢?哈~

  明天是收假收的最離譜的一次,中午12點收假,不為什麼,只因為裝備檢查要陳列工具......不知道那位售票員會不會覺得奇怪說為什麼沒看到我......距離上路還有11個小時,該準備準備了......窗邊的溫度計顯示「8.3度」,工具間......我想一定很冷吧?......

  束縛住的生活,不像想像中的自由,想對著窗邊大吼;卻發現自己早已發不出聲音,這是多麼無奈?想找個人來咬;卻發現根本不會有人那麼笨,這是多麼難耐?......

  如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來選擇,如果如果......可以的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422450&aid=71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