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嶺~
2006/10/21 18:46:15瀏覽364|回應0|推薦4

隨著時間越來越往前推進~我不自覺的想起了以前,在成功嶺辛苦的種種,汗流挾背~戴鋼盔~紮S腰帶~全副武裝~步槍~水壺~還有煩人的單兵戰鬥教練報告詞~還有惱人的蚊子~睡不著覺~討厭的痱子~

這些種種,我都經歷過了,這是一般同等年紀的小孩子,所不能體會的~什麼暑期戰鬥營~鐵衛戰鬥營~那些,真的,只是些皮毛罷了!!~看著莒光園地播著她們玩的多麼開心,心中,或多或少,總是有些不平衡~要不要咱來交換一下身分?一天就好!~

當然,各個職業有各個職業辛苦的地方,卻也有它快樂的一面,除了要專心做好自己本份外,也別忘記去思考,如何讓自己活的更開心,所以我已經練就一身不凡的樂天~有人說,跟我每天在一起,每天都笑到炸掉~我想,我是成功了吧~

現在,不知不覺的,我居然懷念起,當初,在成功嶺訓練我們的那些常山幹部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過的都好? 柯宏~你已經退伍了吧? 昇鋒~你笑起來真的很奇怪~ 彥志~還在撐阿? 李排~還再玩啊? 楊排~不要在那邊嚇新兵啦!~嚇不了人滴~ 士官長~調營部有沒有比較爽阿?肚子越來越大了吧?我國中的女同學跟妳同所學校說~

好吧~決定了!~下個月,等成功嶺下一批新兵受訓懇親會時,去看看你們~順便去看看我那把可愛的步槍,有沒有因為膛炸而被楊排拿去當掉~編號125嘛~熟阿~摸到不想摸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422450&aid=5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