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25
2006/12/25 21:25:52瀏覽355|回應0|推薦7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此時此刻的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依舊泡了我最愛喝的咖啡,聽著我熟悉的音樂,敲著我熟悉的鍵盤,進入我熟悉的網頁,輕啜一口,慢慢的寫下這份複雜到不能再複雜的心情!!

  一轉眼,三天的的結訓假期只剩下短短的幾個小時,隨著秒針的加一,我的不安和緊張也就加一;而快樂和輕鬆也就會減一.....

  時間過的好快,彷彿昨天才剛進陸軍高中,而明天就即將下部隊,三年......三年的時間我居然可以詮釋的那麼快速,這正是我所害怕的!!

  喝了一半的咖啡,漸漸的失去了它原有的溫度,我拿起黃埔背包,將迷彩服、迷彩褲、迷彩大衣、迷彩帽、迷彩鞋、臉盆、等等......一樣一樣的往裡頭塞;感覺就好像當初要去成功嶺那樣......只是我明白,不一樣的是這次只有我一個人,那種孤單的感覺,難以言喻......即使想了再多安慰自己的話,那種心情總掩飾不了.......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明天的到來,回到電腦桌前,看著不再冒煙的咖啡,雙手緊握著咖啡杯,感受它漸漸退色的溫度,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樣,漸漸的漸漸的失去它原有的開朗......

  既使如此,隨著命運的安排,我漸漸的走向上帝早已為我準備好的路,即使難免跌跌撞撞,我想我一定都能克服,並且緩緩前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422450&aid=61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