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務留守~
2007/06/01 22:32:32瀏覽590|回應1|推薦4

有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是我自找的......

我不會用什麼美麗的詞藻來詮釋我的心情,畢竟國文程度只有國中水準,至於高中 ....混混就過了....

最近的天空,不是澄澄的藍,就是濛濛的灰,有時候飄一點雨,有時候混著一點閃電,唯一不變的就是悶悶的混濁空氣.....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這樣.....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是這樣.....

 

6/1

因任務而留守,蠻悲哀的,雖然三年的軍校生活對於這種事應該是習慣了才對,因該是不會不習慣,甚至是受不了..... 沒錯,我看透了,看透很多該死的軍官做事的態度,對於自己的部屬是一個樣子,對於一些表現欠佳的人是一個樣子,對於一些表現很傑出的人是一個樣子,對於一些官階比他大的"長官"卻又是另一個樣子,阿諛奉承,像條狗一樣,我恨死這種人.....

所謂將帥無能累死底下一堆人(將帥無能累死官兵)...... 的確,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來到這旅上我深深感受到.....

我不能說我多好多好,但是起碼我不會阿諛奉承! 討厭就是討厭,拍馬屁?哼!!我去你的!! 有沒有看過火影忍者? 看他們那樣(拍馬屁)我超想用那一招的!!

以上純屬抱怨+心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422450&aid=9980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2 21:54
加油阿,孩子!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