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1/25.生活寫照
2014/11/25 22:55:10瀏覽428|回應0|推薦10

平淡、無事、一切如常,這是今天的生活寫照。

我可以想像秉謙忍耐著不舒服,等禮拜四回家充電。也可以想像玲玲今天的生活,還有跟復康巴士司機說把車開前面一點再下車,這樣離家比較近。大概也能想像秉臻的生活,心目中的工作的難找超過她的想像,但在我的預料之內。

至於我自己,一早拍照、上班、下班、晚上幫玲玲按摩拉筋,右手無名指與小指的麻度與玲玲的進步成正比,所以對我來說,筋骨內傷反倒是努力有成的勳章。

剛上網看了一下類單的資訊,依然有些舉棋不定,明天再找時間看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3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