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1/26.清爽的選舉期
2014/11/26 22:53:52瀏覽382|回應0|推薦14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如此,但至少就我上班的地方還有我家附近,幾乎看不到競選旗幟。至於競選宣傳車,辦公室在市場附近,出現宣傳車總是難免,但數量已經少了很多。而在我家附近,則是幾乎看不到宣傳車。

往年這個天橋,美到選舉期總是掛滿各式各樣的競選旗幟,有的甚至東倒西歪,很擔心會掉下來打到人車。除了天橋以外,附近能插旗的地方幾乎都沒能放過。第一次看到這麼清爽的畫面,少了讓人喧囂心煩的宣傳車噪音,今年台北市的選舉,姑且不論結果如何,也不論大家會將選票投給誰,但至少這個選舉期給人的感受真的清爽許多。

至於競選宣傳幾乎一窩蜂的全都在公車的廣告看板上,這一點我可以接受。

這是在天橋上拍的,正因為少了競選旗幟,視線才能毫無阻礙,也才能拍下這美麗的雲隙光。我相信沒有人願意因為醜陋的競選旗幟,遮蔽了我們發現美麗的視野。

後來才知道,今年的選舉大部分的地方依然是選舉旗幟充斥,宣傳車噪音不絕於耳的喧騰景象。對台北市而言,我相信這是個好的改變,也希望有朝一日,有更多地方能夠響應這好的改變。少一點喧囂,多一點平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34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