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4/11/28.投票吧,各位
2014/11/28 22:44:16瀏覽528|回應0|推薦19

明天就是九合一選舉的日子,家裡面自從我父親過世之後,幾乎沒有出現過什麼政治聲音,今天很難得的大家交換意見與想法。

我父親應該沒想到,深藍、鐵藍的他,有個中間稍微偏綠的兒子。所以以往他在家裡發表政治觀點並且要我們投給某某人的時候,我通常都會默默的把票投給自己想要支持的人,投票後自己當然是含糊以對,矇混過關。好玩的是我母親,好幾次竟然是聽我的意見。

父親過世之後,家裡是繽紛的彩色,愛投給誰就投給誰,對每個候選人都不爽,不去投票降低投票率我也沒意見。不過今年選舉,大家倒是相當有志一同會參加投票。無論投給誰,今年一定要給自己一個表達意願的機會。

從來我只會表述自己的觀點與立場,但絕對不會拉票,即使在自己的fb,我也只很認真的表態過一次。這次依然不例外,我覺得願意參與投票的態度,比一切都重要。

明天下午跟秉謙出門走走,禮拜天父子倆一起好好登個山。一個是最近忙翻了的老爸,另一個是忙報告也是忙到快要翻過去的兒子,禮拜天很有必要上山充個電。上週「翠山步道登大崙尾山」手札中,多次出現的那座山頭,就是我們週日的目標。

今天的相片已經不是用單眼拍攝,說有差....當然是有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939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