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臀腿之間的青春 -- Wonder Girls
2010/03/17 16:16:44瀏覽296|回應0|推薦4

跟小雪逛賣場買菜,
我被Nobody的影音吸引駐足觀賞,
被小雪白了一眼,
酸了一句傷風敗俗.

不過,
我看美眉的色藝真會樂在心中,
推就其hito的原因如下:

一.C咖變A咖:
JYP主唱去廁所出不來,
結果就被5個合音女郎篡位而爆紅,
這招非常討年輕人歡心,
可憑藉色藝以及天上掉下來機會一夕成名,
這樣的故事鋪陳的確佔盡優勢.

二.從金旗袍到金縷衣:
我發現金縷衣似曾相識,
原來是碧昂絲抄很大,
不過碧昂絲胸露很大,
她們卻技巧性地以旗袍包裹,
然後鏡頭緊捉著五人臀腿之間的一線為中線,
且鏡頭是上仰,
臀腿之間的青春也會勾人.
何況是五人多數呢!

三.神力女超人:
整篇以幼齒女生變裝神力女超人解救女生為基點,
我發現這就是她們想要討好的市場,
可以表現出hot,fine,cool.

四.沒有寒色調:
她們衣著配色沒有藍綠等寒色調,
很多運用金色,豹紋,
帶出一點點年輕的野性,
這也是挺勾人的.

五.女孩饒舌:
歌藝如果普通,
搭配幾句中低音的女孩饒舌就蠻具辨識度,
尤其以色藝為主,
饒舌串接是一種不錯地銜接至舞台的唱唱跳跳.

總之,
青春與包裝都無敵,
色計男生也要討好小女生,
難怪中古女性如小雪會要我回家跪算盤.
怨嘆青春不在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386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