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魂縈舊夢系列 3
2016/12/30 21:27:30瀏覽823|回應1|推薦17
「痤」、「清明」、「瘼」 這三篇短篇算是我一度對死亡的認知與探索的描述和追索,回頭念及,幾乎所有的自己文學創作都難免不是對生命與死亡追述及探究,固然這些個追索並不是完全和深切的追究,至多能算是自己曾經一度的理會。向來以為生命過程之經歷即是探索過程,經受過程表徵著眼界及見識的開啟與開展。面對生命的探索,其背後隱藏背負著對死亡的認知與探究。生與死是人生兩個面,一面是正面地迎向種種經受之過程,而另一面即隱約地背負著隨行在後背上的存在消倪,那也是我們終要背轉過來面對的一個面。


1


2 清明


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86977158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追文
2017/01/04 22:24

“痤”。嗯,這個字不會唸。連過去看了第一章,慘,迷上了。晚上回家追文。

感謝呀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7-01-05 12:12 回覆:
哈!感謝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