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燈戶 3
2006/02/25 01:07:34瀏覽1549|回應1|推薦6
「像你這樣年紀的女孩,這裡的人怎麼可以讓你們做這種事?」

「哎喲!你怎能這樣問話?」

向女孩問話的女郎的男伴好像被鞭子抽著一般哎喲一聲想阻止女郎的詢問。

「怕什麼?」

女的不耐煩男伴哩哩嚕嚕一付膽小怕事樣的,不由發怒地申斥:

「跟小妹妹隨便搭訕問問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沒人要我做什麼呀?我自己來的呀!」

國中女生也不當回事地回答直接Y的問題,沒理會倆人的爭執。

「什麼?」輪到Y吃驚了:

「你自己來這種地方?難道不曉得這裡是風化區嗎?」

「怎樣?我們幼齒的就不能來嗎?」

幼齒?女孩當然而然地自稱幼齒。Y傻眼了,但她還是緊接著質詢女孩:

「你們來妓女戶裡面幹什麼?」

「妓女戶?」這回輪到國中女生驚訝了,她糾正Y:

「這裡只是間旅社,大家都訛傳叫它援交旅社,下面街上的才是妓女戶。」

「什麼?」探問的兩個大人面面相覷。

「哦!」男的恍然大悟地附會:

「原來你們是從網路上約好才來到這個人人知道地方。」

女孩擺手,做出個不屑的手勢,不再理會這兩個好管閒事的,自顧自地下樓去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87473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工程
2006/03/08 01:56
看到這裏,我倒抽了一口氣,這篇小說不容易寫。如果沒有實地的查訪和體會一番,甚至做筆記,否則很難深入。當然如果你的重點不在那裏,那又是另一回事。有人靠想像寫小說,但我想小說家其實是專家,我曾嘗試幾回,每次都遇到瓶頸,遇到許多不知的事情,卻一時沒有資料或不清楚實情,以致於不得不作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