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623 <如是說 4>
2023/03/05 03:21:43瀏覽1312|回應1|推薦24
Ⅰ 個人的意志力决定其人的成功和失败。反正坚持跟勤劳是一个人走向事業或職場,甚至任何工作上的最最要紧的德性,也就是毅力是走向向目標最重要的品質。


每個人的心態现象是多重的 像是章魚樣的觸角伸向四面八方延展。一個有決心的人必定得掌握對控制好自己的心性。


好逸惡勞是天性最明顯的特徵,每一个人的奋鬥,就是不断地对抗自己的天性。去對抗好逸恶劳的天性。强者及成功者就是凭自己意志力選定標的並且努力堅持地對凖目標奮鬥下去,奋力向前以迄逹致目標。




Ⅱ 有时候。不,应该说长时间以來我都處在这样子地覺著生活好无聊煩厭而且至不甘的!一个人在世上好像都只为着吃喝拉撒睡而生活在世上。


从前就是不時有这样的覺悟。进入老年以后。更是特别感觉每一天就是为了这些鬼事情在忙碌,而存活。生活難不成就该是如此吗?固然,生活不该如此吗?还是我们生活在世上?不该有远大的志向与标的吗?每天为琐事纏身是不就是不得不被套進去的现象嘛?


之前就觉得。每天为吃喝拉撒睡而忙碌。是不值得的。若單純地只就個人志向標的言是不必须要的。进入老年了,尤其感到。整天就得為这些鬼打架的事。操勞、忙碌。


这不对吗?把生活现象说成这样。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把你陷落至此。不好嗎?反過來說老讓你百病纏身,痛得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时候。看你还讲这些鬼话吗?哈哈。我就是这样的一个鬼人。每天为这种鬼事。怨尤,抱怨。当然。这都是自己心里头的抱怨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78535923

 回應文章

SCLIBIOJO
2023/03/06 01:00
真的有一點-!(jackhoujackhou1989121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