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629 <如是說 7>
2023/05/21 06:36:55瀏覽484|回應0|推薦20
1, FB 上面實在是太多,甚至可以用充斥這兩字表意,獵偶美女及医生和軍医,或許我表錯意,其實應說是釣魚的餌



2, 民進党小不忍,則亂大謀,在眼前這個大選展開決戰的節骨眼竟然要開側郭正亮。

反正民進党就是蠢!

結果逼得郭正亮先下手為強自行退党把事情炒開來。大鬧得賴清德這下可好啦!要止損,反雪上加霜。

本來擺著郭不動他,郭當然是要天天直言修理你,削你,糗你。

可這本來就是不可禦事實,是所有非綠的名嘴都搶著幹的事,開除根本於事無補,權衡下不動郭反是有利的辦法,且郭終還得念著自己是民進党員終歸還有所保留,不至挑明白把民進党當作敵對方無所忌憚的對著幹,甚至作死的打。

民進党難道看不明白郭正亮現在在台灣政論謀体份量,他自從跳 脫綠包袱以來一路直衝攀上台議論頂鋒,在傳謀界幾有一言九鼎的效用。

現在看賴清德怎麼應付這個魔障。

賴清德為救人氣開鍘他?




3, 英國高等行政法院裁定:

倫敦政經學院在蔡英文論文門醜聞中違反了自由資訊流通法案!

英國高等行政法院命令倫敦政經學院須在28天內透露醜聞實情!

英國高等行政法院也裁定:

1.蔡英文的論文根本不存在!

2.蔡英文的兩位口試委員是蔡英文自己捏造出來的!

世界真的看見台灣了


YOUTUBE.COM 世界真的看見台灣了


論文抄襲學倫案還在查 陳明通心虛急退休領錢台大還給過?!


莫大
蔡政府高官幾乎人人偽學歷,人人官官相護下都沒事,甚至〞狗官〞我自為,可憐只蔡一人被英國判罪刑成立,有點不公平吧


莫大
既然論文不存在,中華民國政府還30年封存個屁!趕緊拆封吧!以如阿扁的願來碰香兩個博士的論文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792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