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626 <如是說 5>
2023/03/23 00:51:14瀏覽995|回應0|推薦18
1 老覺得兩岸年輕人的詞彙和用語像他們自己說的「弱智」,但那是時髦,不得不跟著學舌,反正也傳神還確也能符應其意思甚至 內涵,認作浮泛或膚淺,可語言究其究竟不就是這麼回事嗎?流行之下,最初的不正常成了正常的語彙和語言。




2 眼前美歐所謂先進的民主政治國家尤其是大國,全都一团亂一团 糟,中共卻是世上唯有最成功的範例,如此明白的比較,證明選票民主不就等於劣幤逐良幤的体制嗎?全民票選儘是蔡英文,川普,拜登…這等貨色 ,哪來選賢與能的作用?

如果真的搞到武力犯台就是一國一制了 和平先生:連選擇.談判的空間都沒有! |民間國是會議




3 拜登政府使盡吃奶力氣,無法無天地無所不用其極地非要堵死中共。

中方 卻一路維持好聲好氣地不想就此翻臉,一直是隱忍不發地多年都維持著大局忍讓下來,一不反擊,二不爭鋒相對。

美國卻得了便宜還賣乖,老以為中共圢骨子裡依然是個大濃包,打蛇隨棍上地更加碼多方挑釁非要逼著台灣作東方烏克蘭為美方全力備戰以開闢台海戰場。最終習大大終於忍無可忍,開始不再罵不還口,打不還手。

中共表面不動聲色卻私下展開多方行動。情報戰舉世無敵的美方這回竟然一直被蒙在鼓裡。終於保密到家的中共政府倏地石破天驚地爆出沙地阿拉伯與伊朗在北京簽訂和約,登時閃電般給了美方石破天驚地一擊,拜登啞子吃黃連,除了乾瞪眼作不出任何反應。

這還不夠,習大大緊接著泡制出更恐怖的更加萬不可能的第二擊, 俄烏和談竟也出乎全球意想不到地密鑼緊鼓地跟著上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7867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