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591《雅虎電邮通訉錄 》
2022/06/07 18:49:41瀏覽900|回應1|推薦19
我向來馬虎怕費事費心,所以 一直覺著雅虎電邮通訉錄很難整理,登錄進去後就很難 再己再重新整理。遇上友人去世後,照講應把通訉錄上的記錄刪掉,起先認為雅虎討厭直覺頗不容易塗銷掉,也懶於處理。同時也考慮到通常通訉錄只有一方的通訉電邮和電話,友人的配偶也是朋友或昔同窗,如若塗去友人通訉就再沒他配偶的連絡通路,難保萬一需要時整個地失去連繫通道。當然反過來也是;是故留著也好。


最初只一兩個這樣情形,隨著時間綿延,地址薄上去世友人的通訉愈積壘愈多,尚存活著的我並不覺礙眼,自覺可以視而不見,畢竟終歸是少數幾個。反而倒只覺是對自己的提醒,自己還能活多久,活過多少人。情形的發展下不由讓目己懷想岳父晚年在世時的感嘆,他感到同學同事尚在世的越來越少了,自己是越來越老,到後來 確像是友人盡去,世上獨留自己一個人。若自己也掠過這樣念頭固尚還早,可慮及自己身体狀況,不但年齡也較絕大部份同儕長,事實應不該挨到如岳父感嘆般的那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74941604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8 08:06
為何不用thunderbird呢?它會下載所有郵件,因此,即使不上網,也可以閱覧舊郵件。新郵件則得連線上網才能下載。它還可以分類。你可以按人(王大中、李大年、張大吉...)、按年等分類(2010,2011,2012...),甚至可以按人分之後,再按年分類,這樣則會有某人某年的檔案夾(王大中2021, 王大中2022...),要再按月細分也可(某人某年某月)。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22-06-08 11:32 回覆:
多謝! 我會找來研究學習並試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