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567<性幻想>
2021/10/29 18:38:17瀏覽1120|回應0|推薦20
性幻想的描述

2017年10月28日 ·


性幻想並不會促使我與別人發生關係,那種點的或核心的肉体接觸只存在於想像裡,超出想像就不能不認作齷齪,尤其是那點及週圍附近,再怎麼渴想我都是在抵禦,覺得自己已成為是女人般在抵禦異物的侵入。我不是有潔僻,事實上我己習於接受自己的軀体,不再認作汙穢齷齪,終於習於並且以常態看待自己,甚至可以賞析,甚至樂於接收這個樣子的我,這於我是不容易的,人体 是個奇妙的拚合体,各器官單打獨鬥地在執行的指定的任務與功能,但它們卻是一完整整体。


這樣的陳述雖是照自己的想像與感覺在追索,可內中的我不覺就應要指定成本人的我,意會中是以第三人作筆錄追索,固然內容及思索都是自己的意念與思緒,然並不覺得非得把自己套入進去,我非常偏好第一人稱的描述,那會有一完全然地貼切,特別具親近與自我意識的表述效應,或直說不就是內在自我的表述嗎? 但不容否棄這裡面是有許多他我,且振筆直書當下的同時又試圖把自己抽離,總之是在試著用種普遍人性的水平在作分辨体認,(當然是植基在 我的認知與意識上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6998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