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末的麥當勞行動 3
2006/01/20 02:48:28瀏覽1050|回應0|推薦2
坐回候診的坐位時,我喟嘆道:

「好難看,好醜哦!」

「麥當勞行動就是那個樣子,習慣就好。」

「什麼?」

「大M字呀!」

「哦!」美枝好似恍然大悟般的點頭認同。

「真不明白麗娟竟然會為這種事,來這種地方來了六次。她是怎麼搞的?一點也不在乎自己樣的。」

「不來這裡,要去哪裡?這家是女醫,聽說很有經驗,費用又便宜。」

「不是講這些哪,我是說,看了裡面的情形,值得為了一時的放縱和衝動付出醬子代價嗎?」

「看你怎麼想,這種事可不像你講的,嘴說可以避免,就能避免。」

「我的意思是說你們為什麼事先不小心,不防患好。明知會落到這個樣子,太不划算。」

「哈!」她玩笑著說:

「我那有不小心,我每次都照別人教的辦法:事先灌兩罐開水,事後立即噓噓,又併命搓洗,全身洗的乾乾淨淨。還不甘心,回到家後又躲著家人,沖洗不知多少趟。但是釀子有什麼用,還不是中獎。」﹡

「那樣做有什麼用呢?」

她還笑。

「對啊!沒有用,我那時不懂,都相信別人講的。麗娟後來有教我,說那些方法都不會有用。」

「那次是你第一次?這次第二次?」

我問她。

「是,那次是第一次。那次是我男友去問他朋友,然後帶我去一家地下診所,醫生是男的,很詭祕,又貴。」

「後來你和男友還繼續做愛?」

「哈!你是處女嗎?都不懂?」她取笑我:

「當然,要不這回怎麼又中了。第一次之後,我有向麗娟問如何避孕。她還仔細跟我分析;甚至還把她自己的經驗告訴我。她說用小雨衣一個起碼要二十多元,像她那樣與人交往頻繁,一個月下來,會花上七八百塊。不說不方便,有時會脫落,不保險。而且像她說的會讓男朋友不舒服。」

「當然為了要保險,外面還有事後避孕丸,可是那很貴,一次得花上三、四百元。不論男友或自己,誰花得起,誰有那麼多錢。」

「所以算下來,只有要求自己小心一點,這樣就可省下這筆錢。而且懷孕根本是意外,是自己不小心。她說搞到我們現在這種情況非要墮胎,算來也不過二小時內就解決,比較起來還便宜些哩。」

「天,怎麼這樣算?」我驚訝不己:

「我覺得她還滿富有的,聽說還有男生拿錢給她花?」

「誰說的?」

「以前聽說過,甚至有人竟傳她有做援交,真的?假的?」

「她很安室,關係很亂,老同不同的人來往,所以根本搞不清是和誰搞出來的。」﹡

「她有做援交嗎?」

「可能客串性質的吶,偶一為之,她愛打扮,錢花得兇,有機會可賺錢,難免不順其自然有過一,兩次。我也不清楚,可不要說我說的,會被她 K 死。」

「不會吶,我不會對人講的。」我向她保證。

這種事不好繼續追究,趁機改變話題問她:

「你難道認為墮胎比吃避孕葯和小雨衣還方便。」

「你聽到哪去了,我可沒這樣說啊!我的意思只是表示當那種時侯,兩人情熱之時,為了盡興,常是防範不了的。」

她看著我。

「你還是處女嗎?」

我猶豫一下,點頭認可。

「我倒高興寧願我己不是,我受夠了,守貞沒什麼意義。」

我沒接腔,覺得我和她們不是不同,同樣受著煎熬,日夜幻想不斷,那種事想得厲害,可以說一直都在想望,身体內老像有個蟲子不停地在爬行騷動。

雖然沒有什麼機會,在旁邊看她們熱鬧風光,可是並不覺得有什麼損失。雖難免會羡慕她們隨著自己需要放開自己,但是麻煩也不斷,不覺得就一定比我現在的處境好到那裡。

「什麼是貞操,貞操就是一大堆麻煩的事。」

小雪看我半天沒有回應,又加上一句。
「呵!我寧願要麻煩。」
「你喔!蛋白質女孩。你晚上都不出來花轟?」﹡

「沒有,都在家洗耳朵、整理書包。還有吃三碗飯、欺負一下弟妹、挖鼻孔,撞一下牆壁…。」﹡

她聽了啊啊大笑,抱著肚皮不停推揉我。這回可真讓屋子裡所有坐著枯等的人都詫異朝我們望過來,他們以為我們是兩個小瘋子,弄到這一步還那麼快活。

小雪忍住笑,抽抽搐搐的說:

「你可愛,但會讓人笑死!笑得我裡面都震動起來了,再坐下去可以不必進去,你就會讓它蹦出來。」﹡

「可惜錢都給了醫院,要不倒幫你省下來。」

「你是純純的美枝,絕不能被我們帶壞!」

「對!非禮勿視!非禮勿聞!你們做的事,我絕不做的喔!乖小孩就是這樣。」

正當我倆啟酵的時候,入口的玻璃門又被打開,又是一伙青少年湧進診所。這群人有男有女還互相嘻笑玩鬧不休,較我們可更加吵鬧。

「奇怪!怎麼現在Y世代都是結伙上墮胎醫院?」

我壓低聲音跟小雪說。

「性開放嘛,這裡是新的遊樂場了。」

聽到有人進來,護士又出現在接待窗口。他們之中的兩三個上前去報到登記,其他的找位子坐下。是其中的一個女孩需要動手術,其他的人都是陪她來的,真的把這裡當遊戲場了。

聽他們彼此談話,知道他們是群飆車男女,剛剛從外地一路殺來。他們年紀雖小,可比裡面所有靜候的人都來得囂張喧嘩。

原來的人無論男女老少,一個個都羞慚愧疚,面色沉凝。好像犯了罪不可逭的大錯,無聲無息地端坐在褶合椅上。

這批少年一進來立刻打破原來一聲不響的局面,男男女女差不多有上十個人,立即把不算大的房間塞得滿滿的。他們不但買來一大堆零食飲料帶進候診室,彼此你丟我扔地交換取食。更且坐都還沒坐下來就開始互相打情罵俏起來,如入無人之地,

「美枝!」

有人竟在叫喚我,我出於本能尋望過去。

「把鹽酥雞給我。」

原來那個少年是在問他同伴要食物,被叫喚的女孩竟跟我同名。

「要死,還以為叫我呢。」

我不由自主學起阿瑩的口頭禪。

「我們講我們的,別理他們。」

小雪還想繼續剛才的嘻鬧,說笑應該可放鬆心情面對即將來臨的手術。

「為什麼你們的男友都沒來陪你們?」

「哼!這種事情多來二次,就沒他們的事了,」

「怎麼會,不都是因為他們才惹出的後果。」

「哎呀,也是女生願意的啊。」

「怎能這樣說呢?對女生太不公平了。」

「你老是講不公平,男女交往哪有什麼公平。」

「是你們賠了身体、健康,又得貼上所有的錢來夾娃娃。」

「是樹德籌錢給我來做的。」

「出了錢,就沒他的事嗎?」

「你有點白水,不管男生在不在旁邊。女生都得獨自面對。我在一本書上讀到:書上說愛情在男生心目中只是種佔有,女生則進入生活本身,那就是女生的自我,是她的一切。女生是為愛情而活,所以所有後果都是女生去面對,去承受。」

「哈夢雷特。」

我說聽不懂。

這時那護士出來叫小雪進去。

「輪到你了。」

我提醒她。


﹡ 釀子 :那樣


很安室 : 很野

﹡蛋白質 :笨蛋、白癡加神經質


洗耳朵 :聽音樂


可愛 :可憐沒人愛



暑假末的麥當勞行動 4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5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