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449《瘋韓流 》
2019/04/10 06:42:49瀏覽1394|回應3|推薦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65AZuO5Qg趙少康在少康戰情室裡爆料說美國華僑 燃起的熱潮絕不下於台灣本土的瘋狂熱烈,餐會及對僑胞的演講又將會是另一場昨天擠爆大甲的瘋狂的起駕遶境。全台瘋韓流境內境外都一個式,人人都像追韓剧大陸剧樣地鉅細無遺地追韓國瑜及他家人的點點滴滴,連我這個自命清高、從未看過一場中日台韓的連續剧的死硬派,竟然一樣像個傻子樣每天無所事事無聊已極地追韓流。覺得竟落 得如此老不修每天都中鴉片癮樣的捧著電腦或手 機追台灣新聞和youtube。這個醜態直把自己恨得牙癢癢的,感到怎能麻痺墮落到這種程度? 這跟國小國中生每天昏天黑地的沈迷電動遊戲沒兩樣,一樣的無可救葯,每念及此就不免自艾地怨懟不已,上了年紀就容得自家放縱肆恣懶散得像個死人嗎?人一老了就不用羞愧, 就容自家不 願自拔,更且理所當然不覺不妥,甚麼無聊荒唐的事都不再會不對了。沒料到意志可以薄弱一至於此,完全無可救葯地沈陷墮落,寧可放任如同 行屍走肉到這種程度。我是寧可不自拔地沈陷墜落至此,而就不要稍作干渉。自己如此無聊無作為,相對地,韓可是活得有目的有目標,有成就感己極,我卻讓自己低賤無聊一直墮陷,甘願就此懶散嬉樂無作為,太不該嗎?大約如是認為,內裡確也一直在對自己抱憾埋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25414441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恐怕你不會看到
2019/06/06 05:20

我養了一隻收容所的貓

結果是:它套住了我(的良心),再也無法解套!烏雲飄過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響瑼錄
2019/04/10 21:13
宋永倫 渐入佳景
涅盤前的瘋狂😊



李尚紅 養寵物吧!到收容所裡接出一隻來,改變牠的命運!



李尚紅 也會改變您的心情的



莫大 哈哈,我寧願自己如此,千萬別改變



William Yue 哈哈說到我心裡


劉大萊 韓國瑜是難得一見的政治人物,我週邊的朋友都是,用二個ipad看才來得及。我們明天去波士頓參加歡迎他的聚餐!夠鉄了吧!



莫大 鐵粉,寄望看到你的聚餐描敘和照片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0 07:53
選舉是狂熱的宗教活動。當年柯文哲選上台北市長,媒體追了一兩年。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19-04-10 08:14 回覆:
確似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