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娣兒˙帝兒
2009/01/18 22:26:48瀏覽572|回應0|推薦0

上圖,Mary攝於臺中國美館數位藝術展場.
這是我的"娣兒".


先說一些女生擁有美腿的方法.

七坐八爬要確實.

爬到滿週歲以後都沒關係.就是要多爬,神經系統才會穩定,挫折容忍力才會高.

學步期千萬不要有螃蟹車,學步車,公雞車之類東西,會讓腿部變形.

腿部要有力,結實,修長,除了先天遺傳之外(老媽我學生時代就是宿舍裡的美腿小姐),要常健走.

走平地,或坡度不大的鄉間小路.

睡前最重要.每天至少50次的俯臥兩腿交互踢臀.

可以提高臀部的曲線,讓大腿勻稱,小腿有力,腳踝細緻.

有些星媽會用彈性繃帶綑綁女兒的雙腿,才讓她入睡,道理是一樣.

但我以人道的方式來對待我的"娣兒".

下圖則是我的帝兒~Eric

這位帥哥最近戴上了近視眼鏡,很擔心自己美麗的大眼睛再也不漂亮了.
不過,大家都稱讚他戴眼鏡很好看,這才放心下來.

之前大家稱他是小王子.(來自遙遠星球的A.S)
現在我稱他是"帝兒".

PS:娣兒,帝兒,都是英文dear的意思.女生用"娣兒",男生用"帝兒",
若是中老年人,聽說是叫滴兒.這讓我聯想到好發在更年期的泌尿道問題.
有些生育胎數較多的婦女,年紀大後會有漏尿的問題,嚴重時還必須靠手術改善.
當然,更年期男性便會有攝護腺的問題.

從今以後,大家的dear,不再滴兒了,通通都是美貌可人的"娣兒",通通都是帥勁十足的"帝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257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