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5/24 01:52:05瀏覽586|回應0|推薦32

 
黑白CLOSE將                                      北海道層雲峽 7-11  

該從何憶起?

見你寫到了北海道的層雲峽,我多停留了幾秒。

因為我有些回憶淹死在那裏。

那兒空曠,飄渺。連唯一的 7-11 都以黑白相間的三線招牌示人。

聽說鬼娃,CLOSE將的出生地就在那。

情緒,還淌著你的體溫,等你來收拾。

牽你的手,像光拒絕了影。

我多麼想搞笑。

所以,我許了一個願。想當座山,有凹也有凸。

那些年,我在BBS裡無處可逃,卻又妄想往盡頭裡逃。

讀著辛波絲卡的詩集,傳簡訊給你。

「希臘神話作者描寫冥界時,想出了蛇宴和巨岩,唯獨遺漏一項酷刑:自欺之毯;一張溫暖宜人的毛毯,包覆著受苦受難的靈魂,卻總有一些地方包覆不到。而近年來的夜晚越來越冷。」

 

沙特稱呼西蒙波娃為 "勤奮的小河狸"。( 怎麼搞的,至少也說她像朵花嘛 )

 

?

 

 

 ( 我得翻箱倒櫃找找了...)

 

 

 

 

 


 

坦白說,我挺喜歡那樣的心情......得意

漢斯先生。謝謝你,帶我走進東野圭吾的世界裡。

 

我好喜歡這旋律,怎麼可以噙著淚,又那麼鏗鏘有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tanbul&aid=766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