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份壟罩的濃霧
2013/10/23 04:55:37瀏覽928|回應0|推薦47

 

July 8

我開始抽 la rose,粉色的迷惑,涼菸的沉淪從此開始。

玩弄著我的傷疤,那血痕紀錄的是。我的人生。獨一無二的人生。

 

July 12

< 老到要告別,怎麼會感覺悲傷呢? 啊 ~ 是洋蔥,是洋蔥讓我悲傷了 ! >

我笑了,當我讀到這段從H. 傳給我的文字。

 

July 19

青春,誰沒有叛逆? 我愛的,從來就是女人。

大一年那我在T.大 BBS 上認識了紀大偉,我們聊了很多QUEER 文學。後來,他成了同性戀作家。

午夜,從書櫃裡取出他第一版的<感官世界>。想起那些年,那些事。

關於酷兒( QUEER,同性戀) 的種種...... 有文學,有心情。卻都是最真實的。

 

July 20

聽著 Mr. Bug 推薦的 Adele < some one like you >。

想起了某些人。愛過的人,恨過的人。

和他聊起 Cohen的歌聲, 他說像午夜裡的嗚咽,我卻愛死他那煙燻過的嗓音。

翻過 Phil collins < one more night >這張新CD的封面背後 ,屬於青春的歲月,好像悄悄的又翻牆進了我心裏那個從不與人分享的小角落。

 

July 22

和H.在咖啡館裡,他認真讀著我強迫他讀那本我最愛的<傷心咖啡店>。

H. 抬起頭來,望著我,悠悠然地說著:

剛剛,我讀到這句話,真是心有戚戚焉哪 :

< 如果我們把往事都埋在心裡,這影響將持續一輩子.... >

July 29

打電話給 H. , 說我想殺人。

他先狂笑了起來。然後,說起他的心情 : 
 
男人會說氣得想打人,那是因為女人打不過,所以想殺人。

是這樣嗎 ? ( 我繼續問著,他卻安靜不再說話了 )

 

July 30

H. 打電話來,我耳裡正聽著Keane < Disconnected >。

" 怎麼老想起恰克與飛鳥的味道來 ? " 我說著。

H. 要我去聽聽Stangeland 的新專輯,他期待著我聽完以後,能和他分享感動。

我懂他語意裡的意思 !

漠視一個人性格裡的起伏不定,竟也會成為某種吸引力嗎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tanbul&aid=913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