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懂
2014/07/06 18:39:41瀏覽879|回應4|推薦42

 

 

現在,我人在花東流浪。我不知道我會待多久,我曾想過,租個房待上一個月。

寧靜的花東,毫無虛假的原野,我不懂的事情怎麼會這麼多?

高中時我念的是女校,收過男校的情書這一點也沒啥好炫耀的,倒是同校的女孩居然寫了情書給我,或許她只是迷戀我操槍的模樣?

上了大學,我的室友是一位舞蹈系的美女,無可挑剔的身段與五官,若要說有些許的不完美,那就是她走路總是習慣性的外八字。

她的男友是一位體型壯碩的體育系學長,黝黑的膚色還有南部濃濃的台灣國語腔調,這,我還是不懂?

過去那幾年,職場上的壓力早已超越我所能負荷,我有該死的天蠍性格,硬撐也不認輸。

終於,崩潰了。夜裡再也無法入眠,鼓起勇氣踏入了身心科,醫師說那是 " 器質性官能症 ",喔 ! 我還自喜地以為是 " 氣質性官能症" ....

然後,醫師問我幾點下班,事情就這樣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

連續幾天,他會開著進口車在公司樓下等我,一起用餐,去聽民歌,去看展覽 !

直到我接到自稱他女友的電話,不懂,又是該死的不懂。

坦白說,我對醫師一直沒好感。我的初戀男友就是醫生,交往了七年,他在精神上和肉體上(??) 都背叛了我,那一夜我灌了一整瓶的紅酒,第一次知道醉的感覺是什麼。

我不愛他,我只是不懂背叛 !

我的談吐會騙人,這我也不懂,我也不想。

戰慄的總和是啥? 寂寞是啥? 孤單是啥?

Hans 曾經對我說 : 孤單是夜裡獨飲的落寞,而寂寞是愛人在你面前你卻仍感到落寞。

或許,當世界切割為黑與白那一天,你我之間就只剩光與影了。這,我就懂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tanbul&aid=14832355

 回應文章

MOJIANX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9 15:21
花開花落,已是時過境遷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ugg雪靴 levis牛仔褲 nike官方網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愛迪達官方網 nike jordan nike free flyknit 耐吉運動鞋 jordan籃球鞋系列 喬丹球鞋 ugg雪靴專賣店 ugg boots台灣專櫃
Irene Na(istanbul) 於 2014-09-30 20:41 回覆:

first, 我好久不穿球鞋了。

second,我已經有新雪靴了喔 !!

third, 牛仔褲,我真的已經多到爆了耶!!

Finally.......  我肯定太無聊了,才會回您文 !!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8/24 13:40

身體要保重  健康最重要

不懂的或似懂非懂的  其實可以不去搭理

 

 

Irene Na(istanbul) 於 2014-09-30 20:35 回覆:

Yes Sir !! 阿本兄 ~

活著,開心最重要。寫出來了,就不會擱在心裡,就痛快囉 ~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需搞懂
2014/07/07 10:42

人生有很多事不需搞懂

有時不懂心有不甘

懂了又如何

花東是台灣唯一僅存的淨土和淨空

好好享受那一片難得的寧靜吧

Irene Na(istanbul) 於 2014-09-30 20:36 回覆:

有時候,我也會想。

"牧谷" 和 " 布穀 " ,"布榖" 有啥關聯啊 !!

算了,反正還是不懂 !!!得意


風情中岸 - 懷念稻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懂 又懂
2014/07/07 08:07

隨興過來看有無新文章

竟然拔了頭香  也是不懂 !

有一點懂的是 知道你這幾天在忙什麼了~~~~~

Irene Na(istanbul) 於 2014-09-30 20:38 回覆:

我好像沉睡了一季 !! 沉睡就算了,我還沉默咧 ~

沒關係噢 !! 我肯定是醒了。我也知道我最近在忙些什麼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