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紅色之光&臍輪
2013/09/01 14:57:17瀏覽1211|回應0|推薦28

 

http://www.mjuzaload.me/mp3_download.php?v=_JgHVlcaQJ0

 

 

這個連結的冥想音樂很棒。某個下午,我連結到美人魚的意識,怎會呢?


 原來,在我小時候就很喜歡小美人魚的故事,也深深著迷,然而,小美人魚要告訴我的是"無條件的愛",而不是為愛犧牲。

少女時期的我誤以為愛是一種犧牲,小美人魚愛上王子最終還是化作泡沫,我曾經為此很悲傷。所以,這輩子我不敢愛上王子,我一直有種不配得、不值得的意識,凡是美好的事物來到我身邊我都會懷疑,我寧願選擇平凡的青蛙,在平凡的生活中體驗愛,卻因為我的信念出了問題,一再學習愛的課題。

最後,美人魚意識告訴我,我誤會了,小美人魚最後不是犧牲,故事結局是意味著她的愛轉化為光了。 

 

來到粉紅色之光的這一週,因為身體長期處在疲勞的狀態,而我過去總是習慣壓抑身體的感覺,於是我的右肩痠麻、晚上無法入睡,連續失眠了好幾天,我決定到同業那裏讓她為我推拿。

 

有時候,我會在心底誇讚一下我的內在小孩,說她很棒、很了不起,我原本是不愛接觸人的身體,更不習慣文字創作和動腦以外的工作,我會樂於工作上的事物,但不包括接觸各形各色的「人」。但我的內在小孩很巴結,她已知道為了生存,有時候我們不得不去做原本不熟悉的事,而我只要稍稍為安慰她一下,她又會繼續吃苦耐勞下去,直到身體無法負荷。

 

我的同業最近遇到婚姻上的困擾,她的丈夫沒有固定的工作,整個家庭的開支都靠她一肩扛起,丈夫又因為一些社會上錯誤的觀點對她的工作很有意見。她告訴我,她丈夫會羞辱她、對他施予精神上的虐待,也由於丈夫的社會地位不高、教育程度較低,有許多觀念都是很偏差的。她因為受不了丈夫長期沒有工作,又會對他施予精神及性方面的暴力於是申請家暴中,此刻她正面臨身心上巨大壓力。

 

在聽了她的敘述之後,我分享了我自己一些簡單的釋放觀想,她告訴我她的心情好多了。但我卻連結到我在婚姻中受到的創傷,以及不被愛的感受。回到家吃過晚餐我的腹部莫名抽痛,從胃部以下到子宮陣陣經癵,噁心想吐...那感覺像是經痛,又像是要生小孩的陣痛。我立刻去浴室沖熱水澡,然後回到床上、蓋上棉被,祈請大天使麥克幫我切段負面連結,請療癒天使拉斐爾用綠寶石之光療癒我的子宮,接著便沉沉地睡去。

 

以前在宗教的修行著重於上三輪,而進入新時代才知道下三輪也是很重要,尤其是我們累生的創傷記憶與生存的恐懼都會藏在這裡,疏忽了下三輪會讓人顯得自我太清高,而讓人在物質層面有無法落實之感。

從上週的太陽神經叢到這週的臍輪都讓我明顯感到能量運作與不舒服,我在於服務客人時的能量問題更敏感了,這兩天只要服務過一,兩個身體個案我便必須有充分的休息,不能再像之前一直硬撐,一時會以為體力變差了,但其實是要我多休息吧?我想。

我知道這是清理與釋放過程的一種現象,也代表過去我所壓抑的情緒感受都在療癒中,雖有不舒服,我相信這個過程是在神聖的祝福中。

 

當你陷入不被愛的悲傷和恐懼,觀想自己在一片粉紅色的光亮中,去感受那溫柔呵護的能量,去感受那完全的接納和無條件的愛。若是想起過去的創傷,觀想對方來到粉紅色之光中,觀想你被理解了、接納了,在粉紅色之光中祝福彼此,讓我們放下過去的傷痛,迎接新的開始。

 

感恩光的上師!感恩聖天使團和淨光兄弟的護持!Namast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r&aid=829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