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的意識--太陽神經叢
2013/08/24 16:02:25瀏覽1178|回應0|推薦29

2013.0824

 

這週的橘紅色之光讓我走得很沈重,因為颱風天氣不穩定,連續三個預約取消了,房租,電費,電話費,卡帳都在月底到期……之前我都很有信心可以過關的。

然而這週,有許多不太樂觀的消息傳來,雖然理智上安慰自己:沒事的!那對我不會造成影響,我就做好我自己的角色。

可是,莫名的,腸胃不適好幾天了,腰痛又發作,有點想哭的感覺,請大天使麥可幫我切斷潛意識中因生存而受傷的恐懼,得不到支持的恐懼和悲傷,請療癒天使拉菲爾幫我塗上光與愛的藥膏,希望我能順利過關。謝謝你,我愛你。

 

 

對於日本這個國家我總有莫名吸引又排斥的感覺,吸引我的是和屋,和服和庭園造景。我學日本語沒經過正式的教學,日本歌和日常用語我學得很快,但也忘得很快。不過我卻很排斥日本的沙文主義太濃,以及他們的殖民文化。

 

 剝開我的記憶,有個清晰的夢。

 

 那大概是日本的戰國時代,櫻花如細雨飄散的三月,清澈的河水淙淙,一位年輕婦人懷抱著剛出世的嬰兒跪在河邊哭泣,我站在高處,兩旁站著幾個僕人。那婦人是我兒子的妾,我的丈夫是名武士已戰死沙場,兒子繼承武士的地位,而今兒子也去攻打另一個國家,我是武士家族最有權力的人了。

 

 兒子的小妾剛生下一名男孩,雖是男孩卻缺了雙手,由於迷信這孩子會為家族帶來不幸,所以命令家中的僕人將那孩子溺死。

 

 兒子的妾在我眼前哭得死去活來,跪在我腳下不斷求情,我卻不為所動。

 

一會兒,家僕把孩子丟入水中,我看到那嬰孩逐漸沉入水中,小妾也跳入河裡……

 

這個夢醒來後讓我難過很久,不時讓我想起,這夢夢得很真實,我似乎可以清楚聽到那小妾悽慘的哭泣聲,也似乎聽到她的詛咒。

 

 如果這夢裡的情境發生過,那麼,我對日本文化既熟悉又排斥的感覺就不難理解,而我對某些東西那種莫名其妙的講究也就有跡可尋了。

 

 

昨晚感謝觀音上師淨光兄弟聖天使團的臨在,感謝光的老師帶領,為我解開我內在糾結與自我苛責的部份,讓我瞭解到我這一生的際遇是我自己選擇要來體驗貧困的感受,讓我學習到不濫用權力,我再也不輕視任何一人,也不在我不了解事情的真相時批判任何人與事。我已經瞭解自己不原諒自己的那個部份是什麼,現在我願意寬恕那個時空位高權重自以為是的我自己,我原諒那個時空不知民間疾苦的我自己,我原諒我的無知和殘忍,我已經學習到尊重他人的生命,我不再亂用我的力量,我會把力量用在造福上

我懂了。謝謝NAMASTE—LOV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r&aid=822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