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秋天醒來
2013/09/04 19:53:02瀏覽630|回應0|推薦13

我在秋天醒來,內在蟄伏的力量湧動,如噴泉,心臟熱烈地跳動著。

 

一直處在半夢半醒狀態的我,過去竟如此得過且過,真是汗顏啊!

 


人如果不能在生命中實踐自己的夢想,那是很可悲的一件事,那樣活著如同奴隸。

是時候了,我聽到我的靈魂這麼說。
我準備好了,我準備要醒來了,我感到祂在催促著。
去吧!去把妳的故事寫出來,去做妳想做的,現在可以寫了,妳可以面對的,戰勝你的恐懼吧!祂(我的靈魂)這麼說。


 

是的,沒甚麼比恐懼還讓人恐懼的,除了恐懼本身之外,我怕甚麼?不能真實的接納自己的一切才是可怕的。

 

我靜靜聽著內在的聲音,深深地呼氣、吸氣,這時我可以感覺到此刻宇宙無限的愛和支持源源不絕地進入我、包圍我。我感動莫名,時間停了,喜悅和平安充滿這屋裡屋外,充滿在可見與不可見的每一個面向。

 

此刻,我要開始享受神的恩寵,拿回我的力量,那來自於宇宙的最高處,不可言表,無名無相,始終沒有來去,那無上的愛。

 

 

感恩當下~NAMAST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r&aid=833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