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聊
2013/03/08 00:03:27瀏覽258|回應0|推薦3

  

  

總是這樣,說著:「聊聊。」不只是聊聊。   其實只是想聽聽你聲音,在心情最糟糕的時候,就算你不會安慰我,就算只是聽你說。

   

認識我這麼久,以為我跟別人一樣,心情不好會願意說。 但你發現,其實不是如此,我並不會說,而你從剛開始的半強迫到接受,然後適應。 漸漸的,你懂了。

我總是不會說,就算說了也不過輕描淡寫帶過,而你不在過問,只是安靜的陪著。 你說:「你想說,你自然會說。」 

或許每個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陪伴的方法不盡相同,而我需要的只是安靜。 就算哭,也別說任何安慰我的話, 只需要在我旁邊,這樣就夠了。

    

聊聊,不過就是個藉口。

就是個,只要聽見你聲音就會好的理由..

就是個,只要你安靜什麼也不用說陪著我..

   

     

 

聊聊,就只是如此簡單, 只是因為你。

聊聊,就只是如此簡單,只要那是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368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