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身
2013/03/08 21:47:37瀏覽537|回應0|推薦5

     

 

在這單身的日子中,你的身邊有好的人,我身邊有好的人,只是我們從未對比此懷疑過,就是相信,不論如何,在許多年以後,會在一起,而最後一次在一起的期限,是永遠。

所以始終沒有在一起,接受任何人。

直到現在。

  

從高中到大學,其實你一直知道,你總是對我說:「他一定對你比我好。」 我何嘗不知道呢? 一直都知道,一直。

 

我不想利用別人來證明,我或是你。

 

 

我們是朋友、家人和戀人,就是因為這樣,我比誰都更珍惜你, 我愛家人和朋友絕對比戀人多更多,而你,擁有了我幾乎全部的愛。

從來就不知道,我哪裡好,而那些不懂的人,並不會怪他們,因為你懂就足夠。 我會發脾氣、很懶、很白癡、很智障和偶爾耍耍小聰明,這些,都只有明白我的人會懂。

   

懂你的人,不必解釋;

不懂你的人,何必解釋?

 

謝謝這些喜歡過我的人, 我是個很糟糕的人, 但至少能夠證明, 其實有時候,我並不糟。

謝謝那些我喜歡過的人, 我不太會愛一個人,但至少能夠證明,其實沒有感情,我活得更快樂,更出色。

 

我喜歡這種生活,享受著一個人。

 

一個人打電腦, 一個人隨性。

想不吃就不吃,想去哪也不用報備;

特殊節日自己慶祝,不需擔心沒有時間去分給另外一個人;

能專心的陪著家人,享受最原始的幸福;

能夠全意的愛著自己,永遠不會受傷和失戀;

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必擔心因為約會要提早打扮;

不會浪費珍貴的眼淚,為那些過客。

能夠安心做自己,不必擔心別人受不了自己的缺點....... 好多好多。

 

 

我不寂寞,且病態的上了癮,任何人無法理解的。

 

 

有時候,寧可被愛;

有時候,寧可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37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