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訊(二)
2013/02/28 23:05:19瀏覽626|回應0|推薦14

      

 天知道,我有多希望我是她!讓你疼愛的她。

  

跟你相遇是在四年前,還流行無名小站的時候。 那時候,我最愛的狗狗死了。 為了方便想念牠, 我打了一篇好攏長的文章,而素昧平生的你,幫我加油打氣, 聊一陣子後, 我們互相留了即時通。 開始了認識彼此的時候。

認識你的時候我要上高中,每天有好多時間可以聊天。 無所不聊,你總是很熱絡,而我總是話最少的那一個,但你卻從沒對我抱怨或是嫌我很冷。 其實是有原因的..。

狗狗的離開和她的離開,都深深的打擊我,在心底默默的期許自己, 不會再讓一個人深深的住在我心底,我保證。

你總是鼓勵我, 說著許多天馬行空的事情和你身邊有趣的事情,也許那時候的我需要這樣的你,帶我走出陰霾。

有一天你說:「在一起吧!」 我看著螢幕,愣了一下。 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 我對你說,我需要一點時間考慮,畢竟,有可能你是因為同情我,而不是愛。 但幾天後, 我們在一起了。  其實我心裡一直有她,只是習慣了被你愛, 但你總是不放棄的包容我。 半年後, 我才感覺到, 喜歡上你了。 好險你從沒放棄過我。

沒想到, 從沒放棄過我的你,會在兩年後放開我。 因為她。 因為你曾經深深愛過、狠狠愛過的她。 你說對不起, 我沒有哭也沒有鬧。

   

我們依然是朋友。

想到這,不禁感覺很心酸。

「愛她就包容吧! 直到有一天你不在有感覺了,自然而然就能放手了。 我會一直聽你說的,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雖然我明知道你若不愛她,她什麼也不是.........,但我卻希望你幸福。

   

「謝謝! 有妳真好! 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還是會在意簡訊和你所說的每一句話,也許,

不是你不放過我, 而是我不放過我自己, 僅此而已...... 對嗎?

明明愛著你,卻還要假裝大方,把你推給別人.......................

明明身邊對我比你好的人這麼多,卻老是不經意拿她們跟你比較.....

明明知道不可能在回到以前,我卻........................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34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