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需要時間
2013/01/27 15:25:49瀏覽250|回應0|推薦3

 

忙碌的生活告一段落,然而休息一下,卻又要開始正式的生活,開學。

還好嗎?我問自己。 嗯,還可以。

 

許久沒這麼忙碌,睜開眼睛,吃早午餐,然後在外頭奔波。回到家總是十一、二點,洗完澡,入睡不用三分鐘。 以往,總要許久才能入眠。 好多了現在。

猛然一瞧,已經到了星期五的日子了。 原來不知不覺中又過了一個星期。

很謝謝給過意見的人,但我還是想要自己去做,親手。 這樣才有成就感,就算會失敗,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還年輕,再重頭一次,也是可以的。

 謝謝一起打拼的你!未來的日子會很辛苦,不如我們想像中的簡單,但,答應我,不要輕意的放棄好嗎?

  

老實說,我喜歡現在這種生活!非常的喜歡。 我討厭做無意義的事情,就像上學期那樣,浪費時間和金錢,而我根本找不到任何理由可以說服自己,這樣做的意義到底是什麼的那種感覺!很糟糕啊!

 

  

    

  

  

需要時間適應。

還有,原來沒有你我真的過的比以前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25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