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靜的殺手
2013/03/24 21:52:18瀏覽458|回應0|推薦15

  

第一次覺得一個人很孤單;

第一次想念吵雜的聲音;

第一次覺得就算是一隻貓也好,至少不會這麼安靜。

 

這是第一次,覺得兩個人真好。

   

你離開後,我一直忍著這安靜的房子,終於有一天,鏡子照著照著,竟然崩潰大哭。 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原來你的離開可以這麼影響我;

原來安靜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

原來面對空空如也的房子,可以這麼無助;

原來我有這麼不喜歡回家。

  

致命的殺手,奪走了僅存的聲音,留下了要命的死寂,散佈在整個空氣中,連心跳聲,都覺得震耳欲聾。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哭紅的雙眼,整整過了三十分鐘。

   

我很笨,對吧?

     

 

你是最後一個。

   

我把你當歸人,

而你卻視我為過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42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