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訊(一)
2013/02/28 22:21:56瀏覽477|回應0|推薦3

 

深夜,手機傳來一陣震動聲。

我們聊了起來。

   

「睡了嗎?」

「怎麼了?」 我睡眼惺忪的拿起手機。

「沒有。 只是想問你睡了嗎?」

「嗯.........。」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過了三分鐘.. 五分鐘.. 十分鐘.. 一小時 ..。

你沒回。

  

下意識才注意到,原來我還是習慣等待你。 簡訊或是其他的東西。

  

我想你大概睡了, 我正準備繼續睡的時候, 又傳來了簡訊聲...........。

 

「抱歉,剛在講電話。 你睡了嗎?」  是啊!為了等你還沒睡呢。

「她嗎?  我還沒睡。」 打了一個淺淺的哈欠。

「嗯。 她。 也許我不適合吧! 好像怎麼愛她都不對..」

「怎麼說?」 我精神來了。 起床伸個懶腰,開啟燈,等待著他的簡訊。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傳簡訊, 其實我不知道, 說實在, 可能講電話會因為聽到他的聲音吧?  也可能是我不太會說話,常常不知道該說什麼而沉默,倒不如傳簡訊來的實在,至少我可以有時間想要說些什麼。

 

「妳會覺得我這人很糟糕嗎? 或是.. 很爛?」   嗯。幾度我這樣覺得,但後來我釋然了。

「發生了什麼事情? 怎麼會忽然問我這個呢?」

 「她。 其實我明明知道,卻還是不自覺的睜一眼閉一隻眼,只想著,有她在身邊就好,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痛苦...... 只想找妳說說,因為我知道妳會懂得.....。」

    

是啊!我當然懂!我比誰都更了解你! 別忘了,我比誰都還要愛你.........

   

  

*(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34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