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熱又安靜的觀眾
2013/04/15 23:42:13瀏覽351|回應0|推薦16

   

 

 

台上的你,如此閃耀。

發出耀眼的光芒,所有人目不轉晴,眼光未曾離開你,而我也是..

  

你總是一顆星,走到哪裡,目光就在哪裡。

我是你的粉絲之一。

     

安靜的在遠處,不做任何打擾,

 

人群後,我可以恣意的喜歡你,瘋狂的迷戀你,因為你不屬於我。

人群前,我卻什麼也無法做,因為我是那麼的平凡,不出色。

  

 

任何一場關於你的表演,我總是早到晚退,為的就是不想錯過關於你的一切,哪怕只是一個你無意間從台上飄過來的眼光,我都覺得值得了。

 

我阿!是你狂熱又安靜的觀眾。

  

你出現在我的心底,卻未曾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我出現在你的表演裡,卻未曾出現在你的心底..

  

你演著你人生的舞台劇,描述著你輝煌燦爛的一生,結束以後,我含著眼淚拼了命的鼓掌,在這人生的藍圖裡,你不曾把我放進你心裡過..


 

原來,在遺個沒有我的未來,你比從前快樂。

   

我還是依然是你忠實的觀眾...,在你從未注意到的小角落,支持著你。如果有一天,你想當平凡人了,請告訴我,我在等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749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