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說笑的人
2011/07/29 14:13:01瀏覽452|回應1|推薦4

愛說笑的人,是我。
在人群中,我扮演小丑,一個很神聖的角色。
從不讓人看出我在想什麼,也許別人覺得我雙面或是陰險,
可是這是保護自己唯一的方法。
  
我心中一直有個愛不到的人,只能默默把她放在我心底,因為我知道,不可能。
我孤獨,因為我想要她陪在我旁邊,飛得累了、倦了,能有她。
 
總是把笑容掛在臉上,因為不想讓別人擔心,總是說:「沒事。」
 
-----
 
妳總是說不管怎樣,我有辦法熬過去,可是我想妳錯了,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我只是再逞強,曾經有一次沒辦法,才放任自己休息,完了,又該上路了。
我一直都是如此, 一個人哭, 也許這才是我自己的生存方式吧。
 
愛說笑的人。
隱藏也許是種習慣,久了就變成理所當然。
 
可能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許多苦都自己扛,再辛苦也咬著牙撐過去,他們
總把最真的自己藏起來,永遠只有笑臉,因為他們是那種人。
 
渴望被了解,卻又不信任別人;
渴望被愛,卻又怕受傷害;
渴望自己所渴望,卻又害怕期望太高而失望...
  
為現實;
為理想;
為愛;
或是為了別的,
不知不覺中,我們變成愛說笑的人。
 
隱藏了自己;隱瞞了別人...。
____
(魔鏡歌詞網)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編曲:屠穎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明瞭 只能用笑聲 掩飾心底的傷痛

#曾經受過傷才知心痛的感覺 曾經寂寞過才懂快樂多珍貴
 不要以為我喜歡一個人高飛 其實我也想一路上有人能陪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在我的笑容 如果看見有淚痕 請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為誰等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只等有一天 我能帶著她走遠 找一個地方 讓他明白我的真

Repeat #,*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因為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
   有好聽的歌也歡迎推薦給我 :)
     好聽的音樂希望能與大家分享 :>
   圖片歌詞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會立即刪除 ..
        *__翊想世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5480850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
2011/08/09 23:16

秀秀~~

你乖唷!!

你真的長大囉^^


< 人 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