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GEL
2011/09/01 23:12:41瀏覽125|回應0|推薦1

首先,這一篇要獻給一位特別的朋友。
 
你知道,很多話我們都不好意思當面說,
那些肉麻的話,不說,我相信你也都懂。
謝謝你,願意與我分享妳的難過,
歡喜、悲傷、快樂與哀愁。
 
或許因為我們都是射手座,
那些話才說不出口吧!
久了,也就變成我們之間的默契。
但是有些話,當著妳的面我也不好意思說!
 
謝謝妳,真的,很感謝。
 

或許我們都知道,很多事情很現實,並且殘酷,對於我們這個年紀來說,要承受的太多,卻不得不接受。可是我們都熬過來了,
然而在生命的某個階段,相遇了。
儘管過程或許有些小摩擦,但都無傷大雅。

我們都該為那該死的樂觀付出代價!
 
明明有事情,卻為了不讓人擔心,一個人默默承受,然後總是對別人說:「有事情要說出來,別們在心底。」
可是又有誰懂,我們內心的悲哀?
我還記得妳喜歡<屏東青年>裡面的一篇關於流浪者的文章,就好像在說我們,
其實我們不像外表看的這麼好,我們的內心比誰都要脆弱,只是我們都不願承認罷了!
 
當妳告知我的時候,其實我好訝異,但是難受卻比驚訝來的多。

 心疼妳一個人,沒人可以訴說,有多希望那時候我能在妳身邊,陪著妳度過。
心疼妳一個人,要承受好多好多。 但我卻無能為力。 還有,心疼小天使。
小天使一定很可愛,也一定很乖很聽話,只是她知道可能還不是時候, 因為我們都還小,還沒那個能力吧!
我相信,來日方長, 有一天,小天使一定會再回到妳身邊的!
到時候,不要再讓天使悄悄的走囉!
 
我還記得,妳說過,「當吵雜聲音忽然安靜下來,就是天使來的時候。」
天使,會一直在妳身邊守護妳的。
不要難過。 好不好^^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陪伴著妳的,
不管未來如何,
都不會改變,
而且這次不能在食言囉!
好嗎?
 
連小天使的份,努力活著。
努力加油。
連我的份,努力快樂。
努力著吧!
 
我愛妳。

For our ange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56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