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獻給我心中的守護神:多多
2011/06/04 13:53:18瀏覽231|回應0|推薦5

當我還小的時候,眼睛都還沒打開,就跟著兄弟姊妹在搶母奶,有一次搶著搶著,我的頭竟然卡在欄杆的縫隙!我好緊張,一直叫,直到有一雙溫暖的手幫我把頭慢慢的用出來,那個時候,我的眼睛還完全開。

然後我被帶到陌生的地方,那個人告訴我,以後這裡就是我的家,我長大到老到死的家。她是我的姊姊,是我第二個媽媽,然後他的媽媽,就姑且較媽咪吧!

當我眼睛睜開,第一眼看到的是姊姊,然後是媽咪,之後我開始學走路,雖然還不穩,有時候都會跌倒,每當我跌倒,姊姊就會咯咯的笑的好開心,我也很開心。    我一天天的長大,這是第一次姊姊帶著我出去玩, 我們去了附近的國小, 那時候我剛學會走還不會跑, 階梯只能一層一層的爬上去,偶爾還是會跌倒。  

我有個名子,叫做「多多。」 姊姊跟媽咪都很愛我,只是日子久了,好像一切都變了…  當我學會跑、學會跳,姊姊便不再抱著我,不再走到哪裡就等我了,我生氣,可是姊姊比我更生氣,我不知道哪裡錯了!

為什麼姊姊變了?為什麼媽咪不在像以前一樣愛我了?她們出門的時候都不會在帶著我了,我好難過!一直叫,可是都沒有人理我。   有一次,我被外面的朋友欺負了,姊姊好傷心,可是我好開心,她是關心我的,可是媽咪好生氣,叫姊姊不要理我,我很生氣,撲在媽咪身上,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咬媽咪的!

可是媽咪不懂,爸爸回來以後,我被打的好慘好慘,姊姊哭的好傷心,她一直哭一直哭,我好想叫姊姊不要在哭了,我會捨不得,但是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只能一直呼吸吐氣,姊姊幫我擦藥,邊擦邊哭。 我好累, 想休息了!

誰知道,姊姊的眼淚劉個不停,好像比昨天還要慘,我知道姊姊很愛我,所以我努力站起來,想要跟姊姊一起活下去。 媽媽說:「我們這輩子只能有一個主人。」我想我的主人就是姊姊了吧! 我很愛她!

但是我必須要走了! 姊姊,我會在天上守護妳!我是你最愛的弟弟。

雖然每次妳跟我拍照,偷會氣個半死,因為我總是愛亂動。 我還記得有一次,你摺很多各式各樣的口布帶在我的頭上,然後拍照,然後警告我不能動,我就乖乖的不動。 只要妳開心,就好了。

不要忘記,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妳,祇是妳看不到我而已‥。 妳說下輩子還要跟我在一起,我們約定好了哦! 不可以騙我!打勾勾!

-----------------------------------------------

獻給:

我的守護神。

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我都要好好愛你,再跟你在一起。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很快樂,你都能聽我說,因為你總是乖乖的聽,然後不會說話。 謝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5288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