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葉中維生素類幫助去皺美膚
2018/03/09 17:20:00瀏覽64|回應0|推薦0

茶葉中維生素類幫助去皺美膚

維生素C在人體內參與氧化還原反應,參與促進膠原蛋白和黏多醣的合成,而且是抗氧化劑,能捕獲各種自由基,抑制脂質過氧化。研究表明,維生素C具有抗炎、抗感染、抗過敏、抗貧血、防色素沉著、預防色斑生成等生理功能。

維生素B1能起到潤澤皮膚、防止皮膚老化的作用;維生素B2有保持皮膚健美,使皮膚皺紋變淺,消除皮膚斑點的作用;維生素B6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使血液循環暢通,有分解皮膚中黑色素、預防色素沉著,防治黃褐斑、雀斑生成,使皮膚保持潔白細嫩的功能,被稱為“美容維生素”。

皮膚中缺少膠原蛋白,膠原纖維就會發生交聯、固化,細胞間粘多醣減少,皮膚便會失去彈性變薄、老化,色斑、毛孔粗大、皺紋等一系列問題就爆發了

換個說法你們可能更明白些:膠原蛋白好比就是支撐起一棟大樓的鋼筋混凝土,如果鋼筋混凝土不夠或流失了,那麼這樁大樓也將面臨坍塌結局。

大家現在應該明白毛孔粗大、皮膚鬆弛以及皺紋等問題的根本原因了。

所以能適時補充膠原蛋白,使真皮組織下的膠原蛋白總量維持穩定,那麼就可以防止老化、淡化細紋等

膠原蛋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pm74538&aid=11093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