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衣起球怎麼辦
2018/03/09 17:31:00瀏覽104|回應0|推薦0

毛衣起球既損害了毛衣的質量,又影響美觀,那麼毛衣起球應怎麼做呢?

以下是解決毛衣起球的方法:

1、拿一塊輕石,像滑水一樣地從毛衣上輕輕滑過,一下子就除掉一塊毛球。

2、洗碗用的海棉,最好是用新的,比較乾淨的也比較硬的,將凸起面對著毛衣,只須輕輕滑過就行了。

3、可以用透明膠粘,而且是那種寬的粘性好的。用膠帶來粘住衣服上的毛球。

4、市面上有一種毛球修剪器,能有效去除衣物表面毛球,這個方法是最常見的方法。市面上就有賣毛衣修剪器的,價格不貴但效果還是不錯的,使用毛衣修剪器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當然在使用的過程中還應注意毛衣的擺放,由於毛衣修剪器的刀頭轉速較快,在清理毛衣起球部分時應當把毛衣擺放在平面上,並將皺拉伸後在進行修剪。

5、使用剃須刀輕輕的刮梳毛衣上的球球,一會兒毛衣表面就很光滑了。要注意的是在刮的過程中不要過於用力,尤其是新買的剃須刀,如果用力過大,在去掉起球部分時也很容易割壞毛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pm74538&aid=11093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