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學
2006/10/17 20:33:43瀏覽437|回應2|推薦10

文學

 

生命是道數學題

文學讓無限綿延的無理小數閃現其中的律動與對應。

生命是道證明題

文學使美善與夢想證明了愛是無可憾動的存在價值。

 

 

小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xg&aid=495690

 回應文章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文學
2006/10/20 16:51

請見我的畫詩

畫詩               silyssee

來此拙言一番 昨天打了一大頁 按到

Esc 差點沒有氣瘋掉 今日不服氣 還

是手癢 想來說說話

詩 除了以前國小詩歌班到高中一直有

接觸外 大學就開使寫新詩了 說寫詩

我不會 我把文字當畫畫 當成在畫一

幅圖畫一般 覺得這畫一朵花好 就畫

一朵花 想要黃色的花朵 就塗上黃色

想要在這留顆心 就在這留顆火紅的心

對不起 我不懂一定要對仗 或者押韻

我只是唸唸 唸出感覺 唸給自己聽

彷彿唸給讀者聽 有時後 那感覺是在

跟讀者對話著

畫中有意境 有情境 詩中也有 畫中

有喜 有悲 詩中也有 沒有什麼固定

的句法 只是寫出一種感覺 讓人可以

讀了心有悸動一下就好 就像在欣賞畫

一樣 眼睛發亮 然後深沉的進入其中

的世界

~~~~~~~~~~~~~~~~~~~~~~~~~~~~~~~~~~~~


請見一幅畫


凌晨兩點半 咖啡的濃郁吸進了寂靜

街道的冷清伴隨著古老的鐘聲

那擺動的音率在心跳裡迴盪著

於是 夢幻蔓延在深隧的天際裡

靈魂倚靠著枯木在低泣

忽冷忽熱的心麻木了對愛的感應

在快速的轉換間停止了呼吸

愛終歸於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經由-->到達
2006/10/19 16:20
組合的文字則是幫助理解的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