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心情
2010/03/09 22:58:43瀏覽739|回應0|推薦38

                    

                

我將地圖遺失了

在這座未知名的城市!

             

相同的膚色...

相同的瞳顏...

相同的黑色髮觸..

眼前出現這些和我輪廓類似的人們

操著和我相同的口音

在面前不停穿梭

不停的穿梭....

                              

於是...

我彷彿成了一隻辛勤工作的紡子

在峰迴又纏繞的路線引領下...

即使缺少地圖指路

卻仍躍躍欲試地

準備...

再次投入那場場未知的探險旅程

                     

希望是我的羅盤

我準備帶上它

一面截取命運線條當輪廓

一面勾勒...

存在我身上那圖

......尚未完稿的幸福!

                       

然後再將...

從體驗收割而來的棉絮

揉成生命的紗線

漿入快樂染劑

繼續經緯出一張張...

可以反射出七種顏色光譜的

............人生畫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sideredguava&aid=383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