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良的傢伙 五章、還手
2014/10/16 16:53:02瀏覽244|回應0|推薦3
說到顏良宇這傢伙,除了是我們班上永遠的第二名之外還是非常有名的獨行俠,在班上幾乎沒有甚麼朋友。

一定是他太討人厭的緣故。

不過撇開這些不說,我的末日就要來了,是該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9/24一大早,那傢伙就站在教室後方擋住我的去路。

「幹嘛?可不可以讓讓?你很無聊欸。」

「我最好是很無聊,妳還欠我一巴掌,沒忘記吧李櫻櫻。」他嚴肅地說著,我這才想起昨天的賭注,還有告白失敗的事情。

「好啦,你也要等我放好書包再打吧?」我沒好氣地說,心裡卻著實緊張了起來,這個傢伙聽起來是認真的。

沒想到他的報復心這麼強烈。

「好了,你打吧。」來到教室後方,我對他爽快地說著。

「這裡不好,我怕一打下去大家會以為我欺負女人,我們去垃圾場吧。」

「好啊。」雖然聽起來有點危險,不過我還是跟他去了,那時候嘉綺還沒有到學校。

垃圾場。

「你不是說你不打女人嗎?騙子。」走在他身後我突地開口,其實是偷偷希望他能手下留情。

「哼,那是因為還沒有女人大膽到敢打我的臉,妳那時簡直就是找死。」他卻這麼回我,我怔了一會。

「好啦,話不多說,要殺要剮,都到這麼人煙稀少的地方了,我就隨便你了。」我還是故作鎮定地說著,誰知道他的下手有多重。

拜託,他可是男生欸。

「不過會跟呂秀禾告白的妳本身就沒甚麼腦子,知道嗎?那傢伙不戀愛的。」忽然,他輕鬆地解釋,聽到後半段我更是驚訝了。

「你說甚麼?你哪來的消息?」

「信不信隨便妳,請伸出臉吧。」

「嘖,你要輕一點喔。」實不相瞞,本姑娘我在那一刻是害怕的,看著顏良宇的大手,我有即將落入地獄的FU。

「誰理妳……啪!」

「啊~~~~~!!!」伴隨著一句慘叫,我的刑罰終於結束了。

「妳這個不要臉的傢伙,不知道呂秀禾是我的男朋友嗎?!嗯?」要是有個女人真的這麼對我說就好了,如果這樣就能撫平我臉上的疼痛的話。

「妳在碎碎念甚麼啊櫻櫻,來,冰敷冰塊。」嘉綺溫柔地遞上冰敷墊給我,現在是早自習時間,都要怪顏良宇那傢伙。

「有需要再跟保健老師說吧,不過,妳那張臉真的是摔傷的嗎?不是給誰打的?」年輕美麗的保健老師再次跟我確認了,天知道顏良宇剛剛下手有多重。

「真的是摔傷的,謝謝保健老師。」我再次跟她鞠躬說了,天,要是跟老師說這是被打的還得了?這可是我跟他之間的私人恩怨。

「是這樣嗎?那麼老師就先出去了,妳就在這裡好好休息吧李同學。」

「好的。」

「……那傢伙不懂得甚麼叫做憐香惜玉嗎?嗯?怎麼有人能對女生的臉下這麼重的毒手?他鐵定是瘋了,裝著水泥腦袋。」等到保健老師走出去後我瘋狂地抱怨著,顏良宇真的是很該死!

「我也覺得他不應該打妳,畢竟我們是女生嘛,不過櫻櫻,我勸妳還是別跟顏良宇扯上關係比較好,他不是好學生的樣子……。」

「放心好了嘉綺,我跟他不可能成為朋友的,他到下輩子都別想!」


►最可怕的事情就是,說過不可能的事情成真,像是天譴。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8232018